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他们第一次坐我的航班 帅哥机长广播感谢父母被赞太有爱
10-16 14:02:05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据《每日邮报》称,英国一名机长乔伊 ‧ 伍洛斯(Joe Woollings)11日在一架前往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航班起飞前,通过机上广播向父母表示感谢。

这名机长走出驾驶舱通过广播开玩笑称这是自己第一次飞行,随后公布当天是自己飞行三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父母第一次乘坐自己驾驶的航班。

乔伊称:“他们现在就坐在第17排,你们可以看他们的表情,一定不知道我会广播。”机上200名乘客随即笑了出来。机长向父母表示感谢称:“如果他们当年没有相遇,那我现在就不会站在这里。”说完便走向父母和他们拥抱,周围乘客也纷纷鼓掌欢呼。

这段视频随后被上传至网络,网友纷纷称赞这名机长敬业又有爱:“这画面真是太温馨了”、“多有爱的一家人”、“只有伟大的父母才能带出这么棒的孩子”。

原标题:他们第一次坐我的航班 帅哥机长广播感谢父母被赞太有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