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北部遭遇暴风袭击 铁路交通大面积中断
10-29 22:40:5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10月29日,在德国汉堡,消防队员移动一棵被狂风吹倒的树木。从28日夜间起,德国北部遭遇秋季风暴袭击,铁路交通大面积中断,汉堡等沿海地区面临洪涝灾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10月29日,德国弗尔乌云蔽日。从28日夜间起,德国北部遭遇秋季风暴袭击,铁路交通大面积中断,汉堡等沿海地区面临洪涝灾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这是10月29日在德国弗伦斯堡附近拍摄的一处被毁坏的风车。

10月29日,在德国汉堡,一辆汽车浸泡在洪水中。

10月29日,在德国汉堡附近,消防队员在河边营救一头牛。

这是10月29日在德国汉堡鱼市附近拍摄的被水淹没的广场。

这是10月29日在德国柏林拍摄的一棵被狂风连根拔起的大树。

10月29日,在德国柏林,消防队员清理被狂风吹倒的树木断枝。

10月29日,在德国柏林一处火车站,提示屏上显示被取消的列车信息。

10月29日,在德国柏林一处火车站,提示屏上显示被取消的列车信息。

10月29日,在德国柏林一处火车站,一名工作人员检查铁轨。(原标题:德国北部遭遇暴风袭击 铁路交通大面积中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