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加泰议会承认西班牙政府将其解散决定,加泰主席逃至比利时
10-31 06:39: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eecc748eb468923023dfa7c24e0e2f0.jpg

要闻>>

唐一军任辽宁省代省长

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10月30日决定,接受陈求发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唐一军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

国考报名首日海关成热门

2018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首日,海关部门竞争激烈,截至昨日下午4时,招录人数1624人的海关系统已有4795人报名,竞争最为激烈的是天津海关,报名人数和招录人数比已达到6.5:1。

邓小平弟弟邓垦逝世 享年106岁

邓小平弟弟、湖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邓垦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10月15日17时01分在深圳逝世,享年106岁。遵照邓垦同志遗嘱和亲属意愿,邓垦同志逝世后,家中不设灵堂,不接受花圈,不安排遗体送别,在深圳火化、海葬。

ZpXG-fynhhay9312791.jpg

社会>>

冠军夫妻吵架,丈夫怒吞妻子奖牌

陕西西安一对夫妻分别是散打冠军和跆拳道冠军。近日,两人因琐事吵了一架,丈夫一气之下摔了自己的奖杯,并将妻子的冠军奖牌吞了下去...之后丈夫感到胸口疼痛,遂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奖牌已被取出。

360截图-1151490.jpg

初中生写297字请假条,休学挣钱给妈妈换肾

“老师,我想请假休学一年,给妈妈换肾想让她早点好起来…”近日,河南南阳初中生顾广钊瞒着父母,给老师写了一封请假条。顾广钊说,他想问大夫能不能把自己的肾换给妈妈,他还想打工赚钱为妈妈治病。

360截图-1274450.jpg

女子开车堵住收费口 后车连撞5次撞出一条路

日前,网传视频一奔腾轿车猛撞一辆停在收费道闸前的奥迪车5次,直到奥迪被撞出收费岗亭。事发杭州滨江一小区,经查,奥迪车主不满物业公司开始收停车费,把车停在收费岗亭前便离开,男子撞车属个人行为。目前,两人均被传唤。

60718250ly1fl05kp2wmhg2056089e81.gif

国际>>

加泰议会承认被解散,前加泰主席逃至比利时

加泰罗尼亚议会承认西班牙中央政府将其解散的决定,在举行提前选举前将停止运行。当地时间30日,西班牙法院对于加泰罗尼亚主席及其官员进行起诉,他们因叛乱、煽动叛乱、滥用公共资金罪名将面临30年以上的“牢狱之灾”。根据西班牙国家报的消息,加泰前主席普伊格蒙特带领其他五名前官员于被起诉当天已经抵达了比利时。但此前比利时首相已表示不会接收其申请的政治避难。

“通俄门”调查: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向FBI自首

据法新社消息,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保罗·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成为因“通俄门”被指控的第一人,他受到联邦调查局12项指控,包括针对美国的阴谋和洗钱等罪名,目前其已向联邦当局自首。

X1cS-fynfvff4842853.jpg

英拉4本护照被吊销 下落仍成谜

当地媒体报道,泰国警方周一称,前总理英拉的4本护照已全部被吊销,其中两本为普通护照,两本为外交护照。她将无法通过合法渠道回到泰国。关于她的下落,泰国警方仍未获得新消息,追捕行动遇阻,国际刑警也没有向泰方阐述是否确定其下落。

文体>>

孙杨周杰伦合唱《简单爱》

29日晚,孙杨和周杰伦在演唱会现场合唱了一曲《简单爱》,孙杨表示要把这首歌送给他的家乡杭州,也送给所有支持他的人,希望所有人都能简单,开心!

360截图-175783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