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前竞选主席否认所有对其“通俄门”指控
10-31 07:19:44 来源:海外网

1505787060237105.jpg

资料图:保罗·马纳福特

海外网消息,据美联社10月30日消息,特朗普的前竞选主席保罗·马纳福特及其商业伙伴瑞奇·盖茨周一(30日)否认了阴谋反对国家、共谋洗钱等所有12项指控。这些指控是穆勒有关通俄门调查的第一个诉讼。政府要求法院将马纳福特的保释金定为1000万美元,盖茨为500万,并将二人软禁在家中。

此前据CNN华盛顿消息称,白宫新闻秘书当地时间10月30日表示,“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对前特朗普竞选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的指控,与总统竞选活动无关;而另一名认罪给“通俄门”调查作假口供的特朗普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在特朗普竞选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非常有限”,他只是一名志愿者的身份,也与竞选活动无关。

原标题:特朗普前竞选主席否认所有对其“通俄门”指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