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甘肃张掖现“满地尽带黄金甲”
10-31 10:18:34 来源:中新网

14.png

中新网消息,10月31日消息,深秋时节,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内的树木、芦苇、蒲草等植物在冷空气的侵袭下变成了金黄色,犹如“满地尽带黄金甲”。

15.png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湿地面积2.6万亩,由河流、草本沼泽、湿草甸等天然湿地,以及人工湖、池塘、沟渠等人工湿地为主体构成的复合湿地生态系统,发挥着水源涵养和水资源调蓄、净化水质、维护湿地生物多样性、防止沙漠化和改善区域外气候等重要的生态功能。

16.png

10月30日,航拍的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五彩斑斓格外美丽。

17.png

图为深秋甘肃张掖“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秋季美景。原标题:深秋甘肃张掖现“满地尽带黄金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