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河领衔北区精英圈层,江山樾“园来”革新别墅标准
10-31 11:55:39 来源:

随着重庆向北口号的再次吹响和两江新区核心6城如火如荼的建设,九曲河凭借地理区域规划发展和自然环境优势而坐享重庆向北发展的红利,现已成为城市高端居住的首选之地,而江山樾“园来”的出现也为九曲河板块带来了别墅新标准。

核心双城驱动

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纵观两江新区的发展脉络,可以发现,现已形成江北嘴、照母山、礼嘉、兴盛、悦来、水土6城为核心的区域发展态势。根据重庆一路向北的发展轨迹,就目前来看,江北嘴先于其他核心城市发展,影响力已初步显现;其次是照母山、礼嘉,两者依托红利政策和自身优势在今年都展现出了不俗的成绩,已然成为北区中炙手可热的发展区域;而兴盛、悦来、水土由于距离等因素的限制,发展还尚需时日。

根据重庆城市规划,礼嘉将被打造成商务旅游城,而照母山则被定位成科技创新城,可见两者发展前景一片光明。而九曲河就位于“礼照”两大热门区域中轴地带,可直接承接两个核心区域未来交通、商业等红利,发展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图片1.png

数据来源于两江新区政府官网

毗邻三大商圈

九曲河成最佳居住地段

九曲河不仅占据地理区域发展有利态势,在先天条件上也展示出不可比拟的强大优势。九曲河拥有“一江两山五公园”,独享城市两大稀缺资源江景和山景,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在加上建筑容积率的限制,可谓是高端住宅区的上佳之选。

众所周知,作为高端住宅区,应该是入则享“有天有地”中心区宁静生活,出则与各大商圈为邻,少车程即可到达商圈,纵享城市繁华的乐趣。而九曲河处在礼嘉商圈、金州商圈、大竹林商圈的几何中心,再配以自身依山傍水的生态环境,九曲河称得上是“回归自然,不离城市”的高端住宅之地。

图片2.png

品牌房企齐聚九曲河

江山樾以匠心筑造品质

由于九曲河天赋异禀的优势资源,政府针对九曲河做出容积率在2.0以下的限定,这从侧面表明了九曲河成为纯住宅区的必然性。

目前,九曲河区域聚集了东原、旭辉、龙湖、金科、融创、华宇、远洋7大房产巨头。这几大房产的产品业态都覆盖着改善性群体青睐的洋房、大平层、别墅,这也充分预示着,九曲河板块将成为高端精英的聚集地和天然高端圈层。

为给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好的居住选择,江山樾即将面世的『园来』别墅,运用五维筑理念,作“五房五院”,以最广阔的生活空间和极舒适的居住环境,使居者尊享极致奢华体验。不同于以往的别墅产品,江山樾“园来”运用全生命周期体系,将五房的功能性细致化,为业主匹配出最合理的住房方案。同时携轩、锦、榭、馆、筑五大院落体系,旨在倾力勾勒自然风景全貌,为业主描绘从未有过的风景。

九曲河大城将成,江山樾“园来”风华正盛。

图片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