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留学生在美国被劫车枪杀 嫌犯已落网
11-01 09:10:52 来源:环球网

遇害中国留学生郭晨伟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日报道,美国犹他大学一名中国留学生周一晚于大学附近的红丘峡谷(Red Butte Canyon)被一名抢车贼枪杀,大学为此封锁6小时,嫌犯已在盐湖城自首,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24岁的嫌犯布坦(Austin Boutain)与妻子凯瑟琳(Kathleen)在峡谷露营,周二早上凯瑟琳负伤向大学救助,称被老公布坦袭击。大学发言人表示,来自中国大陆的23岁男生郭晨伟(Chen Wei Guo)的汽车停在Red Butte谷口附近,布坦企图抢他的车,开枪活活把他打死。

郭晨伟于2012年来到美国,在该校修读计算机科学,是国际学生服务部的学生顾问,爱好跳伞、滑雪和骑马。校方表示已通知他在大陆的家人。

原标题:中国一留学生美国大学附近中弹身亡 嫌犯已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