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蛮腰竟是“金属腰” 女子绑藏数百件电子配件入境被截
11-01 11: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女子绑藏数百件电子配件入境被截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 10月31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近日一名四肢纤细的年轻女子在腹部绑藏600多件电子配件,企图从罗湖口岸蒙混过关, 被罗湖海关关员当场截获。

10月17日晚,一名穿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年轻女子从罗湖口岸入境,“我们注意到她一个小姑娘四肢纤细,但腰腹部却感觉有些不自然的突起和僵硬感,与她的身材比例极为不协调。”海关关员告诉记者,“我们初步判断她可能在腰腹部绑藏了东西,于是就对她进行检查。”

女子绑藏数百件电子配件入境被截

经检查,关员在该女子的腰腹部查获用腰封绑藏的CPU、内存条等电子配件。经清点,有CPU11块、内存条50条、U盘390个、内存卡180个,共计631件。

无独有偶,10月20日,海关关员又在一名中年男子裆部查获集成电路400个和用丝袜包裹的CPU120个。

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立案调查处理。

原标题:小蛮腰竟是“金属腰” 女子绑藏数百件电子配件入境被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