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回应”通俄门”指控 美媒指其前后表述不一
11-01 15:41:05 来源:海外网

timg98ZCNRBD.jpg

海外网11月1日电 随着“通俄门”调查不断深入,近日,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向联邦调查局(FBI)自首,这也使他成为了涉俄调查被正式起诉的第一人。而特朗普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就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被起诉一事发声,美媒称特朗普前后表述不一,其目的是为了寻求将其竞选活动与“通俄门”相关指控划清界限。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朗普周一(30日)和周二(31日)提到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被起诉一事时,他全面否认自己或其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共谋以影响2016年大选的说法。此外,《华尔街日报》刊文称,特朗普试图淡化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在其竞选活动中的作用。

222.PNG

特朗普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

据报道,《华尔街日报》网站公布的2016年3月特朗普与该报编委会举行会议的记录,当时作为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曾表示,乔治·帕帕佐普洛斯是其外交政策团队的一员,并称他是一名能源和石油行业顾问,是优秀人才。

而特朗普在周二(31日)的推文中谈到保罗·马纳福特的事件时称,“没有共谋,起诉中提到的事情早在保罗加入竞选团队前便已发生。”特朗普接着谈到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他写到,“没有多少人认识这位名叫乔治的低级别年轻义工,他已被证明是个说谎者。”

14.PNG

15.PNG

特朗普10月31日推文。(推特截图)

111.PNG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

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核心人物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30日向联邦调查局(FBI)自首,这也使他成为了涉俄调查被正式起诉的第一人。保罗·马纳福特等人被控12项罪名,其中包括“密谋反对美国”,标志着“通俄案”调查工作进入新阶段。2016年5月,马纳福特成为特朗普的竞选经理,但在3个月后因与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关系受到媒体关注,被迫辞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曾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报道称,保罗·马纳福特可能和俄罗斯与乌克兰的亲普金寡头有商业联系,NBC还援引纽约时报的文章称,马纳福特从一个乌克兰亲俄政客处收取了1270万美元的好处费。

今年7月,FBI因通俄调查突然搜查了马纳福特的住宅。10月,马纳福特的房地产经纪人在联邦大陪审团前面前提供了证词。保罗·马纳福特被控上千万美元收入未纳税,另一位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则承认未向联邦部门如实告知与俄罗斯中间人的联系情况。

原标题:特朗普回应"通俄门"指控 美媒指其前后表述不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