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检方:曼哈顿恐袭嫌犯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11-02 10:42:3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美国纽约南区代理联邦检察官吉姆(Joon H. Kim)表示,在纽约恐袭后,遭到恐怖主义指控的赛波夫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纽约曼哈顿卡车撞人事件疑犯赛普夫照片。

此前,在纽约驾车冲撞行人的赛波夫11月1日遭到恐怖主义罪名的联邦指控。

吉姆表示:“‘物质支持恐怖主义'罪名的最高刑期是终身监禁。”他指出:“袭击刚刚过去24个小时,正在继续积极调查。我们要看看,他最终会被指控哪些罪名。其中一些罪名可能会处死刑,还有一些的最高刑期是终身监禁。”

大量警力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纽约曼哈顿区西南部一辆卡车驶上自行车道。乌兹别克斯坦籍司机赛波夫驶过好几条街,一路撞倒多名骑自行车者。卡车撞上一辆校车后,司机手持一把彩弹枪下了车,被警员开枪打伤。这名司机被送往医院。

截至目前,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伤。

原标题:美检方:曼哈顿恐袭嫌犯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