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男生辅导班上敷面膜走红 网友: 是在下粗糙了!
11-02 16:27: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可是在上课途中敷面膜,你敢吗?

这不,近日,广州一辅导班小男孩在微博上火了。他居然在辅导班上敷起了面膜。小编整天面对电脑,回家后都懒得洗脸,敷面膜,一副葛优躺的状态维持到第二天天亮,没想到现在竟然还有比自己勤奋这么多的人。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被你打败了!!!

QQ图片20171102161347.png

@新京报 截图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11月1日,广东广州,一辅导班小男孩突然和老师说要去上厕所,结果回来时脸上淡定敷着面膜。老师告诉记者,面膜是男孩偷偷拿妈妈的,看同学都在笑他,男孩先是把面膜撕下来,没人看的时候又敷上去。老师看到这一幕也惊呆了,于是拍下视频传到了网络上。

去2.png

据辅导班老师称,男孩脸上敷的面膜是偷偷地从母亲那里拿来的。见同学们都在笑他,小男孩最终决定还是默默地将面膜撕下来,等到没有人看的时候再敷上去。

去1.png

去3.png

许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纷纷表示:男孩太可爱了!比我精致多了!还有的网友则表示:是在下粗糙了。以自我调侃的方式表示对如今的孩子太过注重保养的感概。

甚至有网友以自嘲地方式开玩笑:输了输了,不要再刺激我这种老阿姨了。

网友:是我粗糙了,落后了

@最佳演员丿:小学生都懂得从小保养,你看看你们。

@知名淘宝返利博主:小伙子要火了,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怎么办。

@彭双英:自愧不如。

@HyukJae-3-DongHae:让我们这种30岁的人怎么办。

@乔乔猫宁:哈哈做不到还能这么淡定的上课,输了输了。

@圣美林和普林西比赛:我小时候是用口水抹脸,随吐随抹。

@anmon梦梦:是我粗糙了,落后了。

土匪含枫:美丽。要从娃娃抓起!

站在二十五楼:所以,不敷面膜的老阿姨是不是应该向你学习,睡不好的阿姨们看过来。

灰指甲脚气护理:真的是我粗糙了,这么小还是男孩子都爱美。

黑石睡美人儿:你们那的小朋友都比你精致啦!

来源:@新京报、辽沈晚报、光明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