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与鲨鱼相伴12年 同游画面美如画
11-03 11:25:15 来源:环球网

4.png

环球网消息,澳大利亚24岁的环保活动家麦迪逊•斯图尔特(Madison Stewart)自从12岁起就在水中和鲨鱼一起游泳。她表示要坚决反对非法掠夺、杀戮鲨鱼,并以此赢利的行为。

5.png

“鲨鱼女孩”麦迪逊是一位来自新南威尔士州拜伦湾的环保活动家,她非常热爱鲨鱼。麦迪逊表示,尽管这十多年来她一直与“水下霸主”亲密接触,但从未遇到危险。她说:“我只是单纯喜欢它们,喜欢它们直击人类内心恐惧。小时候看惊恐片,我总是希望怪兽能赢,所以我想也许我就是一直偏爱弱者吧。”她补充道:“之前我一直住在游艇上,不过14岁的时候又回到了大堡礁,这时候我注意到鲨鱼的数量在急剧下降,就决定要保护这些生物。”

6.png

她接着讲:“我想应该是爸妈将我带进了这样一个世界,爸爸是潜水员和探险家,妈妈喜欢潜水,所以我才有机会在水里遇见鲨鱼。当我长大的时候,爸爸认为骑自行车是危险的,因为我可能会被汽车撞上。但是,他却带着我与鲨鱼一起潜水。我无法做的像我爸妈那样好,在水下我要屏住呼吸,但我就是喜欢潜水。”

7.png

那么与鲨鱼“共浴”之前,要做什么准备呢?麦迪逊回答道:“鲨鱼可以精准地找出一个人的弱点,他们可以从中获取这种能量。所以每次我下水前都会摆正我的心态。”

8.png

令她惊讶的是,尽管鲨鱼长着可怕的外表和尖锐的牙齿,但90%的时间,鲨鱼都会害怕人类。

麦迪逊称:“我不怪责人类害怕鲨鱼,也不会强迫他们爱上鲨鱼。但是当我们下水之后,其实是我们吓到了鲨鱼。与鲨鱼亲密接触过程中,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危险,也没有受到攻击。不过有时候看到它们处于攻击状态的时候,我就会浮出水面。但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可以跟它们友好相处。鲨鱼是非常危险的动物,但同时我也认为它们非常不可思议。我们可以了解鲨鱼的很多信息,这会让我们在水中更安全。”

澳大利亚24岁的环保活动家麦迪逊•斯图尔特(Madison Stewart)和鲨鱼同游。

原标题:澳女子与鲨鱼相伴12年 同游画面美如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