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城堡!2500万块乐高积木搭出一座豪宅,你想住吗?
11-03 16:3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jpg

中新网消息,2017年11月3日消息,乐高积木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如今,在乐高发源地,丹麦比伦德,乐高公司用2500万块积木造出了占地1万2千平米的房子,想不想来住一晚?

QQ截图20171103163250.jpg

用2500万块积木造出真正豪宅。

7.jpg

这是乐高与商业合作伙伴共同举行的一次活动,参选家庭将回答这样的问题:如果你有数不尽的乐高积木,你想造出什么?最终获胜的家庭将在11月24日被邀请来到这个梦幻的乐高之家,实现最终梦想。

8.jpg

在乐高之家,获奖家庭将完成一轮轮闯关环节,比如午餐时,他们会被要求用积木搭出想要的食物,接下来,这些玩具就会被送进厨房,不一会儿就会有真正的食物呈现在获奖家庭面前。并且,为他们进行服务的会是机器人服务员。

9.jpg

获奖家庭可以在房子里随意走动、玩耍、见到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栩栩如生的树实际上是用600万块积木造成的;在“大师画廊”里,还收藏了世界各地乐高爱好者的神奇巨作。

10.jpg

成年人还可以看到乐高历史展览,回忆儿时经典。除此之外,这栋“豪宅”里真的是有卧室的!当然,床也必须使用积木搭成的,床头还有令人惊叹的“积木”瀑布,甚至,还有一只可爱的猫咪,伸懒腰的样子简直以假乱真。

11.jpg

这座豪宅对于乐高迷们来说,绝对算得上是终极梦想殿堂。

原标题:梦幻城堡!2500万块乐高积木搭出一座豪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