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即日起陆续新开6对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
11-03 19:22:5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继西安-成都航线直飞航班此前出现锐减情况,四川航空决定即日起加密该航线航班。

11月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四川航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川航将加密成都至西安航线,在原有每日一对往返航班的基础上,即日起陆续新开6对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并计划于11月7日(下周二)投入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机型参与执飞成都至西安航线。详细航班信息如下:

川航航班计划图


川航官网目前西成航线售票信息

据了解,此前四川航空成都-西安航班保持在每日一班,后在此基础上,从11月3日起,又增加了每天一班的执飞。

据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机票销售情况较好,市场状况良好。上述新开的6对航班是川航向局方申请增加的执飞航班,主要是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在西安至成都高铁即将于11月底开通之际,西成航线直飞航班早早开始锐减。

据央视新闻11月1日报道,最近很多人注意到,西安几乎没有直飞成都的航班,大部分都需要转机。而此前,往返于西安、成都两地的班次每天多达20多个架次,其中有10多个架次都是直飞,早中晚都有。而现在,原本只需要花一个半小时的航程,中转后至少要花费六个小时。

对此,11月1日晚间,中国民用航空局新闻处负责人回复澎湃新闻称,“按照现行规定,民航主管部门对成都往返西安航线实施登记管理,航空公司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安排航班计划。2017/18年冬春航季,共有川航和南航两家航空公司安排了成都与西安间航班计划,据了解,川航和东航正计划增加该航线航班,民航局将按规定及时予以办理。”

截至发稿,东航方面暂未有增开航班消息发布,官网还未有增开航班可查询到。

原标题:四川航空:即日起陆续新开6对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