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宝马车内的手提包 打开看到钱太多被吓到去自首了
11-03 21:00:15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消息,说起来现在小偷小摸的还真不少,虽然大部分都是一些惯偷,但是也有一些小偷是临时起意的,因为某一个契机,突然就偷了东西。但是偏偏这种小偷是最担心害怕的,有时候不用警察出手,自己就先自首了。最近有一个男子就偷了一个手提包,打开一看他被吓到了,干脆就主动自首了,手提包里面究竟有什么呢?

当时车主刘女士就把自己的宝马车停放在路边,然后在旁边的水果店买了两大袋水果,就在她想要拿出车钥匙开车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钥匙不见了。随后刘女士发现自己的车门居然没锁,而且更重要的是自己放在车后座的一个手提包不见了,包里面装的全是重要物品,刘女士顿时心急如焚,马上就报了警。

警察在调取监控之后,发现在刘女士下车后,车钥匙不小心掉在了地上,随后车钥匙被一个男子捡到了。这个男子用车钥匙打开了刘女士的车门,然后他就把车里面的一个手提包给顺走了。然而还没等警察出手,这个男子就自己主动投案自首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什么刚刚才偷了东西,现在又自首了呢?

男子就表示,自己当时在路上捡到钥匙的时候,发现可以打开宝马车车门,看到了车里面的手提包,于是他就心生贪念把包偷走了。结果他回到家里之后,打开一看,发现这个手提包里面居然装满了现金,他仔细数了一下里面总共有5万多元的人民币还有一万多的美元,再加上其他的银行卡、会员卡什么的,把男子吓得不行。

男子偷宝马车内包包打开一看就去自首 他看到了啥?

男子偷宝马车内包包打开一看就去自首 他看到了啥?

他本来就是第一次偷东西,而且里面还有那么多钱,心里十分害怕,第二天自己受不了就主动自首了。

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落花”:他主要是看这个数目太大了,万一被抓了可是要坐好几年牢的,所以他就该害怕了,这才自首的。

@“烟火”:有贼心没贼胆,干嘛还要偷东西啊!自作自受,现在还是要被法律惩罚,何苦呢?

@“三生三世”:其实他就是没想到包里有那么多钱,要是只有一两千的,他说不定就不会自首了。反正偷东西就是不对,趁早改过吧。

(原标题:他偷了宝马车内的手提包,打开一看惊呆,就主动自首了!因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