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通报城市大厦火灾情况:十名遇难者均为男性,正核实身份
12-01 15:47: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晨4点07分,位于天津河西区友谊路与平江道交口的城市大厦38层发生火灾,共造成10人死亡。

天津市政府副市长孙文魁:这是一场重大的安全事故。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责任人员已被控制,现场交通管制已解除。

天津市政府河西区区长李学义:火灾事故中的5名伤员正在接受救治,截至目前,伤情平稳。火灾造成10人遇难,均为男性,身份正在核实中。

天津市政府河西区区长李学义:对全区高层建筑进行全面排查,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原标题:天津通报城市大厦火灾情况:十名遇难者均为男性,正核实身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