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青海黄南州泽库县发生4.9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
12-15 06:49: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jpg

要闻>>

青海黄南州泽库县发生4.9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5日02时54分在青海黄南州泽库县(北纬35.13度,东经101.87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图片

商务部:非理性对外投资得到进一步有效遏制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2017年1-11月,中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74个国家和地区的5796家境外企业新增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1075.5亿美元,同比下降33.5%,非理性对外投资得到进一步有效遏制。

人社部:保障2018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要求各级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1-11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回落

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2017年1-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1-11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4656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9%。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5.4%,住宅销售额增长9.9%。

普京称将以“自荐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俄大选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4日举行本届总统任期内的最后一次年度记者会。普京表示,将作为“自荐候选人”参加俄2018年大选,他“大致上”已经有竞选纲领。

诗人余光中病逝 享寿九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文学家、著名诗人余光中病逝,享寿九十。1971年,他创作的一首《乡愁》,传诵至今,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图为著名诗人余光中在接受中新社独家专访。

民生>>

12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12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据悉,12月28日将迎来今年国内最后一个调价窗口期。

北京城乡医保明年起统一

自2018年1月1日起,北京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新制度实施后,城乡居民的医保待遇全面提升,门诊最高报销比例达到了55%,比原来提高了5个百分点,门诊年度封顶线统一为3000元。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社会>>

网民发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言论 被拘15日

13日,河北任丘一网民在网络上发表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言论,任丘市公安局依法将违法嫌疑人王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王某对其不当言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食药监总局:对莎普爱思广告进行复审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已责成浙江省食药监局立即对莎普爱思产品广告内容进行复审,近期已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药品广告审查监管工作,严格药品广告审查程序和标准,从严审批广告。

万达:2017年收入逾2000亿元 全球无债务违约

大连万达集团14日发布声明,驳斥“公司现金流断裂”、“资深高管离职”等一系列说法,并表明万达目前账面现金超过2000亿元,2017年收入超过2000亿元,企业经营一切正常,全球没有任何债务违约。

七旬教授手写板书带漫画插图

74岁的梁昌洪教授,任教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让枯燥的理工科内容生动起来,他在板书里插入手绘漫画。梁教授说:“知识在更新,教学对象也在变,每堂课都应该不一样。”你喜欢这样的老师吗?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30岁男医生相亲百余次仍单身

周龑(yǎn)擘(bò)30岁了,是武汉某医院医生,4年相亲百次却仍单身。因临时有手术,多次约会爽约,姑娘们觉得他太忙,没时间充分了解就放弃了。同事说,周龑擘非常敬业,业务能力也过硬,对加班急诊手术从不推脱。

小学建“空中操场” 围墙1.6米高防攀爬

山东一小学教学楼五楼平台,有大约300平方米的楼顶操场。“空中操场”地面铺设了人工草地,四周围墙高达1.6米,防止学生攀爬,做课间操期间有老师专门带队看管,确保学生的安全。

快递员把包裹当球踢 客户却这样说

近日,山东临沂一快递员将包裹扔地上,像踢球一样在地上踢。包裹所有人郑先生称,快递被踢了窟窿,看监控后当时挺生气就投诉了,快递员道歉态度也不好。但想想看他也不容易,东西也不贵,算了吧。

图片来源:北京时间视频截图

文体>>

足协新政:2019年俱乐部需建够5支梯队才能注册

14日,足协的一项新政被国内媒体曝光:到2019年,中超和中甲的所有俱乐部,必须建设完成5支不同年龄梯队才被允许注册,否则将不能参加联赛。

国际>>

美联储宣布今年内第三次加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发表声明,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这是美联储今年第3次加息。

崔顺实案一审最后一次审判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院对“亲信门”核心人物崔顺实案件进行一审最后一次审判。自去年11月20日移交审判后,崔顺实接受了1年多的调查和审判。

当地时间6月23日,崔顺实抵达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宣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