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南部一列车与校车相撞 造成4死24伤
12-15 07:54: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新华社报道,据法国媒体14日报道,法国南部东比利牛斯省当天下午发生一起列车与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名学生死亡,另有24人受伤。东比利牛斯省政府当天发布公告说,这起“严重事故”发生在该省一处铁路和公路的交叉道口。

图为事故现场。

法国BFMTV电视台援引现场警察的话报道说,事故伤亡者主要是乘坐校车的学生。

该校车搭载45至50名中学生,事故造成4名学生死亡,另有21人受伤。列车上有3人在事故中受轻伤。图为救护车辆抵达事故现场。

这起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表示,事故发生时列车时速80公里,为正常速度。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来源:新华社、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