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 曾被指侵犯隐私
12-20 09:1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0日,360公司于今日宣布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12日,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在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席卷朋友圈。文中以第一人称为写作手法,探访了几家装有360智能摄像头的店铺,指明这些店铺并未贴有直播告示,质疑其侵权用户权利。

随后,周鸿祎回应称,文章误导读者,混淆视听,有“黑公关”之嫌。他称,该自媒体公号在停更10个月后突然更新,是有人背后指使,并调侃称“这回被黑,肯定是又断了别人财路了。”

以下为水滴直播关闭公告:

尊敬的水滴直播用户:

由于内部业务调整,水滴直播自即日起停止运营。360智能摄像机将专注提供可靠的安防监控功能,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如您有疑问,请发邮件至:360jia@360.cn 。

64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