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位不让进门,男子与保安争执后倒地身亡
12-22 13:25:18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12月21日晚上6点多,扬州西区华鼎星城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悲剧:一名 50 多岁的男子开车给孩子送菜,但由于没买小区内的车位,被保安拒绝进入。该男子与保安争执期间突然倒地,约半小时后死亡。据知情人透露,男子心脏有点问题。死者儿子称:父亲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

△ 小区车库

该小区一位业主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这起意外的背后,是开发商与业主长期以来的车位租购纠纷," 不买车位不让进门 ",而小区物业则被指是开发商下属企业。此前该小区多次发生因物业不让进门引发的冲突。

据了解,该小区有上千个车位,最初外来车辆是可以进的,但几个月前,物业开始禁止没车位的车辆入内,同时要求业主购买车位。这遭到了业主的反对。就在上个月,华鼎星城的业主因为车位问题一怒堵了小区的北门,希望以此方式来向物业表示自己的不满。公开报道显示,物业最后做出的让步是:拿出 50 个车位摇号租赁,使用期限为三个月。

22 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见到了死者老罗的儿子小罗。他说父亲今年 54 岁,因为冬至要到了,21 日晚上父亲从江都赶来给他送吃的,有目击者说,当时父亲开着一辆桑塔纳轿车已经进入小区,但被保安追着拦了下来。之后,就发生了争执。这个过程中, 老罗跟保安说他有心脏病,还掀起衣服给对方看手术刀口。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冲突发生后,保安报了警。接下来,双方继续争吵。随后老罗倒地,大喊 "26 栋!26 栋!",因为儿子就住 26 栋。保安再次报警,并拨打了 120。

有目击者称,老罗倒地后,保安起初并没有理会,后来才打的 120。父亲倒地约 40 分钟后,小罗才接到医院电话,那时父亲已经去世。

现代快报记者在该小区地下车库看到,车位编号已经过千,只有零星车位上停有汽车,大部分车位都处于空置状态。

公开资料显示:该楼盘开发商为江苏能恒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现代快报记者来到物业公司采访,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记者随后与物业经理夏某联系,表明记者身份后,对方称正在开会,稍后联系,便挂断了电话。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没买车位不让进门,男子与保安争执后倒地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