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朴槿惠铁粉周末游行瘫痪首尔交通 巨幅星条旗铺地
12-23 20:55:37 来源:海外网

1.png

23日下午,亲朴群众集会呼吁释放朴槿惠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23日(周六)下午,由亲朴人士组成的“无罪释放朴槿惠前总统签名运动总部”成员们在首尔龙山区首尔站前举行太极旗集会。朴槿惠的铁粉们手中挥舞着太极旗与星条旗,高呼“弹劾无效!”“立即无罪释放朴槿惠”等口号。地面上,巨幅太极旗与星条旗并排铺展开来,极为亮眼。

476896_455348_325_副本.jpg

23日下午,亲朴群众游行呼吁释放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当天朴槿惠的铁粉们集会结束后,还沿着乙支路、钟路举行游行,最终抵达东大门设计广场,行进约5公里。由于游行队伍人员众多,一度引发首尔交通大堵塞,场面混乱。市中心多地实行交通管制。

PS17122300276_副本.jpg

23日下午,亲朴群众游行呼吁释放朴槿惠

此外,另一个亲朴团体“太极旗市民革命国民运动总部”也在同一天举行了集会。23日下午1点30分,成员们聚集在首尔中区德寿宫大汉门前,呼吁释放朴槿惠。

article (1)_副本.jpg

23日下午,亲朴群众集会呼吁释放朴槿惠

目前,朴槿惠“亲信干政门”案件的审理已经接近尾声,外界预测法院将在明年初进行一审宣判。朴槿惠背负18项指控,有分析称检方可能对朴槿惠求刑25年以上。不过,干政门案的泥潭尚未走出,朴槿惠又因为涉嫌指使国家情报机关“上供”,遭到检方调查。最新消息称,检方将于下周前往首尔拘留所,亲自上门对朴槿惠开展讯问。朴槿惠很可能遭到新的罪名指控。

原标题:朴槿惠铁粉周末游行瘫痪首尔交通 巨幅星条旗铺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