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将在选举前发表国情咨文
12-25 07:21: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新一届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进行。俄新社12月24日报道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普京将在下一届总统选举之前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

俄罗斯宪法规定,俄罗斯总统每年向联邦会议发表一次国情咨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普京或会将总统发表年度国情咨文的时间从2017年12月推迟至2018年。这或将是普京首次没有在新年前宣读纲领性文件。此前还有专家认为,推迟发表国情咨文的原因之一或会是普京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

原标题: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将在选举前发表国情咨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