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欢乐谷跨年活动“有你好看”!
12-25 16:2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1日跨年夜,重庆五大商圈商场提前1小时歇业,轨道交通12个站点不停靠。去商圈看“车展”,还是去欢乐谷感受扑面而来的新年气氛?

12月31日,重庆欢乐谷跨年活动“有你好看”,除了可以感受狂欢派对,还能参与12位重庆K歌之王的现场PK,与Ta一起唱响新年。

2.jpg

12位重庆歌神 现场的裁判就是你

本月初,重庆欢乐谷启动K歌大赛活动,吸引众多唱功超强的达人。经过半个月线下和线上初赛,K歌大赛12强产生,他们将在12月31日18点至19点半在欢乐谷多功能厅唱响重庆欢乐谷跨年夜。

1.jpg

据了解,此次参加总决赛的12位选手,是从数千位参赛选手中,通过评委筛选、听众打分等层层把关产生。为了让12位歌神在现场不留遗憾,重庆欢乐谷在决赛现场配置出顶级音响效果和演唱会级灯光舞台。

重庆欢乐谷K歌之王的称号最终花落谁家?赢得现金大奖。相关负责人表示,决赛现场的评判由大众评委打分产生,现场的你或许握有最终的一票。

跨年夜票价79元 停车免费 轻轨直达

除了K歌之王的决赛。重庆欢乐谷还在跨年夜准备超多惊喜。精灵、雪人、小丑,他们的口袋、提包为现场的你准备了意外惊喜,各色梦幻场景、随风飘落的白雪,震撼的灯光秀营造出冬日奇景。还有摩天轮、尖峰时刻、大摆锤、旋转木马等一众游乐项目,陪你狂欢不停。

4.jpg

跨年夜,重庆欢乐谷还将欢乐时光、梦幻岛、飓风湾三大主题区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3点。消费者通过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购买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的夜场门票,仅需79元/人。夜场门票优惠的同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需200元就可通过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购买日场重游票(可入园2次,第一次入园需在2017年12月31日前,第二次入园需在2018年2月28日前)。

3.jpg

跨年夜当天,重庆欢乐谷可能是重庆唯一一个不堵车的大型游乐园。消费者可以直接前往,停车免费。也可以搭乘轻轨,直达欢乐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