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检方26日将前往首尔看守所调查朴槿惠
12-25 19:48: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韩联社今天(25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的两名检察官和两名调查官将于明天,也就是26号上午前往首尔看守所,对涉嫌从情报机构收受巨额特别经费的前总统朴槿惠进行调查。

检方原计划于22号传唤朴槿惠在检察厅进行调查,但朴槿惠以健康问题为由拒绝前往检察厅,调查未成行。检方计划在此次调查中重点讯问朴槿惠以何种目的和用途从国家情报院收受和使用特别经费。报道称,除特别经费以外,检方还会调查朴槿惠是否介入青瓦台逼迫大企业支援保守团体进行亲政府示威。

原标题:最新:韩国检方26日将上门调查朴槿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