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揭朴槿惠拘留所生活:爱读书,最近在看与逆境抗争的小说
12-27 09:32:4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涉嫌收受韩国国情院特别经费,原定于本月26日接受“狱中调查”,因再次遭到朴本人拒绝而被取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目前,正在首尔看守所被收监的朴槿惠的拘留所生活也随之引发关注。据悉,朴槿惠拒绝所有的外部接触,对于与特别经费搜查相关的新闻报道也刻意采取回避态度。

报道称,朴槿惠在天气良好的日子里会在阳光下散步30余分钟,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房间内读书。

朴槿惠最近读的书是金株英的长篇小说《客主》及漫画家房学基的《风斗士》,这两本书的内容都讲述了主人公如何与逆境抗争。有分析称这或许表明朴槿惠联想到自身处境,对审判心生苦闷。

报道还称,朴槿惠回避与外部接触,在过去十个月中,与外部接触记录为零。据悉,近日上任的国家指派辩护人多次申请会面,都遭到回绝。

此外,韩国家情报院“上供”案件调查目前只剩下最后一步,即针对前总统朴槿惠的调查环节。朴槿惠涉嫌于2013年5月至2016年7月从国情院收受约40亿韩元的特别活动经费。

原标题:韩媒揭朴槿惠在拘留所生活:爱读书 无外部接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