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赴突尼斯中国游客增幅超150%,成为增长最快客源市场
12-27 11:57: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突尼斯年初宣布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后,2017年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超过150%。

新华社突尼斯12月26日电 突尼斯旅游部26日发表的报告显示,截至12月20日,突尼斯2017年接待游客约673万人,同比增加超过两成,其中中国游客数量增加超过150%。

今年2月中旬,突尼斯政府决定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报告显示,今年约有1.8万中国游客入境突尼斯,中国成为突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

报告显示,统计期间,突尼斯旅游业收入为11.16亿美元,同比增加3%。酒店预订最热门的城市分别为东部沿海度假胜地杰尔巴和苏塞,预订数量均以两位数增长。

突尼斯周边的马格里布国家是突最大客源地,来自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利比亚和毛里塔尼亚的游客总数约为366万,占比超过一半。法国、俄罗斯等欧洲国家游客数量保持稳定,总数超过166万。

突尼斯位于非洲北部,毗邻地中海,素有“欧洲后花园”美誉。2015年,突尼斯遭遇3起大规模恐怖袭击,导致7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外国游客和安保人员,突尼斯旅游业受到严重影响。

原标题:2017年赴突尼斯中国游客增幅超15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