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调查:乐山女教师公园跑步之死
12-27 14:3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女教师失联7天后警方抓获凶手

16日凌晨零时20分,人民西路派出所介入调查。由于女教师跑步失踪案在乐山整个市区传得沸沸扬扬,引起乐山警方重视。

乐山警方在12月17日开始组织数百民警携带10多条警犬,开始沿着王某欣跑步的线路进行搜山。但由于前两天下雨,公园面积太大,搜救效果并不理想,现场依然没有找到王某欣的任何踪迹。

12月22日,当地警方突然通知王某欣的父亲王珉高,王某欣的遗体已经找到,抢劫杀人的凶手也已经抓获,让王家下午到乐山市殡仪馆来领取尸检通知书。

在殡仪馆,王珉高终于看到了失踪7天的女儿,浑身伤痕累累,头部遭遇重创,额头右侧塌陷,疑遭遇钝物打击,同时牙齿多颗脱落,显然生前经过了激烈的反抗。王某欣手腕上的玉镯消失,连同跑步时听音乐的手机一并被歹徒抢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9     2 3 4 5 6 7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