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调查:乐山女教师公园跑步之死
12-27 14:3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赌博输红了眼的退伍军人

虽然女教师失踪案传得沸沸扬扬,在中铁二十局乐山基地家属区摆鞋摊的老陈却亲眼目睹了凶手落网的一幕。

12月21日下午3时许,他正在和一个补鞋的居民聊天,突然看到一大群人从小区里涌出,几名荷枪实弹的警察提着一个头上罩着头套的男子出来,然后押上了警车,呼啸而去。旁边围了一大群围观群众,大家这时才知道戴头套的男子是杀害女教师的嫌疑人李某。

QQ图片20171227151629.jpg

凶手李某租住的房屋阳台和客厅。

嫌疑人所住的中铁二十局家属区距离王某欣住的七星海棠小区也不过四五百米,两个小区均背靠绿心公园,在一个路口分叉。在中铁20局家属区大门口,距离李某租住的民房不足200米,就是人民西路派出所,无论作案前后,李某只要出门,都必须从此经过。

邻居们介绍,李某所租住的1-3号位于五六米高的堡坎之下,采光不好。防盗门上张贴着一张白色的封条,封条上写着人民西路派出所封,查封时间为12月21日。

这栋房屋是两室两厅的结构,客厅摆了一个电视,客厅是简单的茶几和沙发,阳台上有一个梳妆台,阳台一侧晾晒有衣服,其中有多件是女人的内衣。

隔壁邻居杨先生说,原来的房东廖先生因为嫌房屋受潮,在一年以前搬到几公里外的女儿家住,于是将房屋挂到网上出租。大概半年前,李某通过中介租了此房。

通过交谈,房东了解到李某今年24岁,19岁参军,今年上半年退伍。老家是距离乐山市区83公里的马边彝族自治县。

邻居们介绍,当时李某入住时还带来了女朋友,李某个子不高约一米六,皮肤黝黑,偶尔出门和邻居相遇,还打一声招呼。

据房东介绍,李某计划先在乐山市区找份工作站住脚,边上班边按揭买一套房,然后结婚。

但不久,邻居们发现这对小两口经常争吵,女友也随后离开,原因是因为李某沾上了赌博的恶习,半年多时间就将15万元退伍补助金挥霍一空。这笔钱,本来是李某的全部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5/9     3 4 5 6 7 8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