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朱时茂与美女车吻?本人回应:无中生有
12-27 17:33:53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著名演员、导演朱时茂被拍到与一年轻女子在车内有亲密举动,引起外界广泛关注。

有媒体联系到了朱时茂的经纪人唐先生,他表示,“看到类似消息非常气愤,觉得是对老艺术家的一种诋毁。”据朱时茂经纪人透露吃饭当天是一个私人聚会,当时他也在现场。“当天很晚了,很难打到出租车,聚餐过后,出于礼貌和安全考虑,朱老师将一同用餐的女士送回家。一个60多岁的公众人物,在车上和人激吻,还有司机在场你觉得可能吗?”

针对本事,朱时茂本人做出了回应:

微信截图_20171227142148.png

回应全文:

对于一小部分媒体,无中生有,对事实真相本身毫不在意。 只一味追求话题度和自身关注度,甚至不惜损害他人名誉的态度 …在此我强烈谴责 !作为一小部分媒体 仗着自己的一些"特权"信口开河…(大家身边都不乏关爱自己的亲人、朋友)。 扪心自问…换成你或你们的亲人被肆意调侃…你做何感想…试问这种损人利己的工作态度 要坚持到何时!

原标题:朱时茂与美女车吻?本人回应:无中生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