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K歌飙高音离世 竟因唱了周杰伦这首歌
12-27 18:09:00 来源:海外网

d3013823.jpg

黄嘉敏

海外网消息,近日,新加坡一名女模特和朋友到KTV聚会,疑因唱歌时飙高音,引发头疼及身体发麻。她在紧急送院后陷入昏迷,但仅仅过了三天就骤然离世。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死者名叫黄嘉敏(Karen Stella Wong,28岁),在模特界小有名气的车模和展会模特。悲剧发生后,知情人士透露,黄嘉敏当时所唱的歌曲是周杰伦的出道名曲《龙卷风》。

知情人士指出,“她本来在唱周杰伦的《龙卷风》,飙高音时,突然喊头疼,朋友问要不要去医院,之后就开车送她就医。”入院后,黄嘉敏便陷入昏迷,家人和朋友都到医院探望,许多好友、粉丝也在网络上贴文祈福,希望她早日康复。但黄嘉敏并没有醒来,而是在3天后过世。据悉,死者遗体停柩在新加坡实龙岗3道一带组屋底层,近百人出席悼念追思,遗体于上周三(20日)出殡火化。

黄嘉敏的母亲在脸书悲痛上表示,“如果这个圣诞节,能听到我宝贝女儿的声音,看到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愿望。”黄嘉敏的父亲则指出,女儿死亡证书上所记录的死因是脑溢血,但她的身体平时没什么问题,只是偶尔会头痛,“看见那么多人来为她祈福,我非常欣慰,也决定将她的肾脏和肝脏捐出,移植手术已经完成了,有3人受益。”

女模特所唱的歌曲《龙卷风》,是周杰伦第一张专辑《Jay》的第9首歌,由徐若瑄作词,周杰伦作曲。

原标题:新加坡女模K歌飙高音离世 竟因唱了周杰伦这首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