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全国铁路今日起大调图
12-28 06:51: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2018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召开会议,决定2018年1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内地香港“一地两检”合作安排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7日表决通过决定,批准《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关于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设立口岸实施“一地两检”的合作安排》。

两岸实力悬殊,搞对抗没出路

27日,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在当前两岸实力对比日益悬殊的现实下,搞“以武拒统”是没有出路的。

民生>>

全国铁路28日起大调图

28日,全国铁路系统进行2017年最后一次运行图调整。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四纵四横”高铁网最后一横正式收官。此外,调图后将有更多“复兴号”动车组从京津冀区域发出。

资料图

情节恶劣校园欺凌咋处理?

近日,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有关方案,提出对情节恶劣的校园欺凌事件,必要时可将实施欺凌的学生转送专门(工读)学校进行教育

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

28日24时,2017年最后一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会迎来小幅上调。

未来3年新能源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财政部等部门发布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你会买么? 

社会>>

“马桶刷刷茶杯”五星级酒店被依法查处

近日,网曝黑龙江哈尔滨几家五星级酒店存在“用马桶刷刷杯子”等问题。哈尔滨卫计委介绍,已确认事实存在,要求立查立改,并将依法处罚。

“同一天生日”募捐主办方致歉

27日,“同一天生日”网络募捐事件涉事基金会发文致歉,称所有受助小朋友的信息都是真实的,但H5产品未经严谨审核便上线,总计有6处错误未被发现。

南京“富二代”杀妻案罪犯死缓或变死刑

4年前震动江苏南京的“西堤国际杀妻案”罪犯吉星鹏在坐牢期间5次暴力伤人,南京中院认为其“不堪改造”,或立即执行死刑。

好一条"冰瀑布"!

近日,辽宁鞍山一栋居民楼惊现四、五层楼高的“冰瀑布”奇观。原来是居民楼漏水,遇上极低气温,就形成了这条大瀑布...

江西某医生因微博“晒回扣”被处分

日前,江西南昌第二医院医生龚韬发微博称“领了5500元药品回扣”,引发网络热议。27日,院方回应称,龚韬所发微博消息属恶作剧,给予其全院通报批评、行政记过处分,留院察看一年并作深刻书面检查。

“妈妈,带着我的梦想好好活”

11岁的小霖花白血病二次复发后担心醒不过来,便写下“遗书”:“妈妈,这次我可能要失约了…你要带着我的梦想,好好活下去。”其母为救女儿放下一切,“妈妈肯定不会让你孤孤单单地走。”

国际>>

俄罗斯列车脱轨致中国旅客滞留

近日,俄罗斯跨西伯利亚大铁路外贝加尔地区货运列车脱轨,北京—莫斯科客运列车旅客因此滞留。外贝加尔铁路公司表示,这些旅客的所有必要需求都可得到保障。

世卫将首次把电玩成瘾列为精神疾病

世界卫生组织将于2018年将“电玩失调”纳入危害精神健康的疾病之一,这是首次将电玩成瘾行为正式列为精神疾病

世界最小手机来了!

英国推出了一款超迷你的手机,堪称世界上最小的手机。其重量为13g,屏幕仅有0.49英寸。除打电话、发短信外,可容纳300条联系人和50条短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