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台湾哪来的什么“国防报告书”?
12-28 15:45:51 来源:国防部网

国防部网消息,12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12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回答记者提问。李晓伟 摄

记者:本月26日,台湾当局防务部门发布了“2017年国防报告书”,这是蔡英文上台后发布的第一本“国防报告书”,其中详细列出了解放军绕台的相关数据,还首度列出了台美军售流程,大肆宣传美台军事合作。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任国强:首先我要指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哪里来的什么“国防报告书”?我们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官方往来和联系。我们愿以最大的诚意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必须正告“台独”势力,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任何挟洋自重、“以武拒统”的图谋都是徒劳的。只有坚持“九二共识”,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才能确保台海和平稳定。

原标题:国防部:台湾哪来的什么“国防报告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