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学业耽误的理发师!寝室变理发店 大学生用吸管帮同学烫发
12-28 15:46: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1228161835.png

近日,在江西南昌,一大学生将宿舍改造成理发店,把吸管做成卷发卷,用便利贴当隔离物品,很有创意。前来理发的学生很多,说他的手法好还比外面便宜。

该学生表示,自己动手比较强,理发也是他的爱好,而家里平时给的钱不多,也可凭手艺挣点小钱。对于把寝室开成理发店,室友则表示,最开始大家并不太支持,因为平时大家都在休息时,理发的时候还是比较吵,后来发现他理发的手艺不错也就支持了!

很多网友看完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室友,我怎么没遇到呢!”其实在我们身边,这样“身怀绝技”的室友还有很多。

大学生宿舍里做饭 网友:被学业耽误的厨师

d161edb095e1bc095bda5f58b0687618.png

炸薯条、油泼面、竹筒饭、冰糖葫芦……可以说是样样都会!在云南大理大学里,一位名叫张世闯的学生因常在宿舍做美食,深得室友们喜欢。他说,自己平时比较喜欢弄吃的,而他的妈妈以前在饭店里给别人打工,她学会了自己也就跟着学,所以练就了一手好厨艺。

男生手绘3D画 寝室变成“魔幻空间”

4cf7a1b490a4ba1d7d4dd791df1bd449_副本.jpg

b57d16e9ac55e6ceebe6ad88cff13e5c_副本.jpg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学生寝室在网上爆红,网友纷纷点赞,太有个性了!太炫酷了!还有网友评价,和这个寝室相比,自己那寝室就是个猪窝……

在位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府东苑16号楼的109室,这就是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一学生陈先权一手设计打造的寝室。

高校男生将寝室装扮成KTV

郑州工商学院机电学院17级7名男生寝室的豪华版宿舍装扮亮了!炫目动感的星空灯闪耀整个宿舍,搭配小的灯光进行点缀,墙上挂满了照片和壁画,整个寝室如同一个KTV歌厅。动感星空灯关掉就寝室变成文艺清新风格,在里边看书、学习、玩电脑,怎一个舒服了得。

寝室成员、大一新生高赛赛表示,室友7个人都非常有才艺,有人唱歌好听,有人会跳舞,有人会弹吉他。军训的时候几个人就凑一块儿,想把宿舍整得漂亮点,文艺点。

在寝室装修风格上,7个人不默而合。有天,一个室友很偶然地拿回来一个星空灯,很有KTV的感觉。因为室友们都喜欢唱歌,没事爱去KTV,所以一致拍板同意打造属于自己的KTV宿舍。正好赶上学校的一个文化,就准备参加一下,把寝室弄漂亮点。

消息来源:中新网、北京时间、云南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