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部分退役人员的暂时生产生活困难会逐步得到解决
12-28 17:10:54 来源:​@CNR国防时空

50e39b44gy1fmwk5gbn2dj21kw16o7wi.jpg

@CNR国防时空 消息,任国强: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广大退役人员一直是非常关心的,对解决他们面临的暂时生活困难高度重视,也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不断提高军队退役人员的生活待遇、优抚待遇,部分退役人员的生活状况不断得到改善。我们相信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和经济进一步发展,各种社会保障制度的不断健全,相关政策逐步完善和落实,部分退役人员的暂时生产生活困难会逐步得到解决。

原标题: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回应电影《芳华》提到退役人员安置情况:部分退役人员的暂时生产生活困难会逐步得到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