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被贫穷限制了想象!这对陈年可乐价值过万?网友:给我来瓶82年的可乐!
12-28 20:25: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3日,福建泉州,可口可乐爱好者郑文胜的工作室内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可乐瓶,他称其中一对陈年可乐价值可达上万元,最老的可口可乐瓶子要追溯到1889年。

9.png

8.png

不少网友调侃道:老板!给我来瓶82年的可乐!

陈年可乐虽然贵,但很多网友面对挑战喝下过期多年的可乐,仍然有些胆怯。陈年可乐到底什么味道?这位英国男子曾亲自进行了尝试。

据中新网2015年6月19日,英国一名男子在机缘巧合下,得到了一罐封存逾23年的可乐,他在当时竟没有多想便打开这罐陈年可乐品尝起来。此举不但让外界大赞他勇气可嘉,更让许多人不禁猜测封存逾23年的可乐味道到底如何。

男子解惑23年陈年可乐味道如何:已经没气了(图)    

威尔在这间屋子内的地板下发现了一罐从1991年留存至今、且仍未开封过的可乐。

报道称,现年27岁的威尔·尤恩在切尔滕纳姆从事建筑行业。他因工作需要在拆除一间旧屋时,在这间屋子内的地板下发现了一罐从1991年留存至今、且仍未开封过的可乐,对此威尔竟随即把它打开并喝下去。

随后,威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喝下这罐陈年可乐后并没有感到不适,而他忆述可乐的味道时指出,“它已经没气了,但不是太难喝”,成功解开了外界对陈年可乐味道的猜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