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冰岛旅游大巴事故受伤中国游客仍有2人处于重症监护
12-29 07:25: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雷克雅未克消息: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28日消息,在27日冰岛南部旅游大巴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中,仍有2名重伤者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其余伤者情况稳定。

27日上午,一辆载有40余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约250公里的维克镇附近发生倾翻,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10余人伤势较重,被送往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接受救治。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官员28日再次赴冰岛国家医院探望在事故中受重伤的中国游客,向他们表示慰问。使馆官员向院方详细了解伤者伤情和医院救治情况,再次促请冰方继续尽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使馆方面已与所有伤势较重中国游客的家属取得联系,并积极协调国内有关部门和冰方为伤者家属尽快赴冰提供便利。  

大使馆再次提醒近期赴冰中国公民,务必注意防范恶劣天气,确保人身及交通安全。

原标题:冰岛旅游大巴事故受伤中国游客仍有2人处于重症监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