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公寓楼火灾已造成12人死亡 死者中年龄最小的仅1岁
12-29 11:29: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华社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纽约市长说,28日晚发生的公寓楼火灾已造成12人身亡、多人受伤。

8.jpg

另据@央视新闻 消息,据纽约市政府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下午18点51分(北京时间今早7时51分),纽约布朗克斯区一栋建筑物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据了解,死者中年龄最小的仅1岁。

早前报道》

纽约一公寓楼突发大火 已致6死多人重伤

1514512008730929.jpg

海外网消息,据《纽约时报》消息,纽约消防部门报告称,美国布朗克斯区发生火灾,已致15人重伤。火灾发生在纽约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北京时间周五早上8点)。

第一个紧急电话是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51分,地点在贝尔蒙特区的Prospect大街2363号的一栋五层楼的公寓楼。一小时内火势已经达到四级,现场出动了超过160名消防队员。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7时40分,至少有15人重伤。据美联社消息,纽约市市长新闻秘书称布朗克斯公寓楼火灾中至少有6人死亡。

公寓大楼靠近福德汉姆大学和布朗克斯动物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