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财信发展楼市比拼席卷风云 赖特与山刷新豪宅新高度
12-30 09:0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是谁,地产论剑笑傲江湖?是谁,楼市比拼风云再起?又到一年年终,又是房地产市场煮酒论英雄的时刻了。近日,一场地产界的“奥斯卡”盛会,聚焦全城目光!《重庆时报》——2017城建榜“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荣耀揭晓!财信发展凭借迅猛的发展势头,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荣膺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

卓越表现 品牌价值与日俱增

作为一家作风低调的渝派房企,普通人对财信也许还不太熟悉,但一旦提到观音桥的新世纪商厦、红旗河沟的兴业银行、市国土局大楼、江北嘴的中信银行、交行大楼这些具有地标意义的建筑,则几乎是人尽皆知。而这些,都是出自财信定制的手笔。

财信发展,业务范围涉及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物业服务、旅游养老等,区域覆盖重庆、北京、河南、四川、山东等地,总开发量近1000万平方米。

11.jpg

▲观音桥步行街

凭借历年卓越的表现,财信发展规模和品牌价值与日俱增。值得一提的是,财信开发项目先后荣获过“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詹天佑·全国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全国“广厦奖”等多项全国及行业殊荣。其中,“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正是重庆铁山坪之上的财信赖特与山。

更可喜的是,2017年年底,财信赖特与山用实力斩获重庆地产行业多项大奖,包揽《重庆晨报》——“2017典范千万级别墅”、“2017年度最佳营销案例”,《重庆晚报》——“2017年度TOP级产品”,以及《重庆商报》——“2017最具传承价值别墅”等多个奖项,实至名归。

22.jpg

▲财信赖特与山实景图

近日,财信赖特与山再获殊荣,斩获重庆时报2017城建榜——“年度影响力项目大奖”,成为重庆地产千万级豪宅市场的标杆项目。

一个铁山坪 唯一财信赖特与山

豪宅为何而“豪”?价值取决于它对稀缺资源的占有。

财信赖特与山,独占重庆四大天然公园之一、国家4A级景区、“城市会客厅”——铁山坪森林公园,拥有18000亩城市林海,南临长江第一峡铜锣峡。其以0.29的绝版低容积率,呈现森林美学大院独栋。

随着政策对低密度别墅的约束,卖一栋,少一栋,已不是空谈。在别墅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城市别墅更是紧俏奢侈品。2017年,铁山坪迎来层层交通利好,唐家沱立交工程全面通车、北滨路东延伸段开始修建、T3航站楼的启动、未来轨道4号线二期工程通车……15分钟近达机场、20分钟畅达观音桥江北嘴等商务商业核心,铁山坪区域不断加速蝶变。

33.jpg

▲财信赖特与山实景图

而说到产品,赖特与山深谙,建筑的艺术在于自然的互动和平衡。

赖特作为举世闻名的建筑师,一直将“自然”放在核心位置,将建筑与自然的有机统一发挥到极致。赖特风格一直是高端业态的首选,其有机建筑、自然和谐的美学观念,深得高端人群的青睐。财信赖特与山选取了适合别墅业态的赖特风格,与周围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谐共生,实现人、建筑、自然的有机统一。

44.jpg

▲财信赖特与山实景图

以世界经典赖特建筑风格营造,依托台地风格户户定制。建筑面积600㎡独栋,最高赠送1600㎡大花园,独一无二大尺度独立私家花园,跟原生森林无缝接壤,整个铁山坪森林公园都是你家私家园林。

好的产品可以复制,但是铁山坪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是无法复制的,其未来的发展更是不可小觑。铁山坪之上,财信赖特与山独一无二的城市山居生活,无疑将刷新重庆千万级豪宅市场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712292215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