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个老外跳“太空步”指挥交通 网友:被交警事业耽误的灵魂舞者
12-30 12:0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1230115445.jpg

近日,印度一名交通警察常年走“太空步”指挥交通,赢得路人好感,成了“网红”。

QQ截图20171230115500.jpg

这位名为兰吉特·辛格的交警说,他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过去12年在街头指挥交通时模仿这位已故美国歌星独创的舞步“太空步”。

QQ截图20171230115517.jpg

辛格所处城市印多尔人口200万,交通繁忙。“在噪音和空气污染中指挥交通、面对不守规则的司机令人疲惫,走‘太空步’能逗乐来往行人和司机,”他说,“一开始,这令人吃惊,但多年来很受欢迎。”

QQ截图20171230115654.jpg

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辛格现有近5万名“粉丝”,经常有旁观者把他走“太空步”的视频上传网络共享平台供大家观看。印度一所大学着手研究,试图寻找走“太空步”与减少交通事故之间的关联。辛格说,父母为他骄傲,因为他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还使用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

QQ截图20171230115754.jpg

网友评价>>

@Lily臣:看到站在马路中间指挥兼当吸尘器的交警,真的辛苦。

@Ryan_Principle:在他身上感受到他对工作的热爱 也佩服他跳一天不累吗?

@Li-凤: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乐趣,也是挺不错的,注意安全哦。

@米斯特_ST:鞋子估计一个月换几双,鞋子能报销吗?

@大石桥市公安局:这是一位被交警事业耽误了的灵魂舞者。

@如果爱西:用娱乐的心态面对枯燥的工作,我觉得挺好,起码,在跳舞的时候他是快乐的!

消息来源:新华社、@环球时报、@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