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识货”小偷拿走钱包内3000元 留下一堆奢侈品包包
12-30 15:38:37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成都商报客户端消息,12月29日,宜宾市公安局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2017年宜宾公安刑侦“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情况。今年1至11月,全市共立刑事案件12679起,同比下24%;破案5810起,同比上升13.5%。其中,被受关注的“龙湾一号”11户业主被盗案告破。

(1/5)

据了解,2017年12月10日凌晨,龙湾一号小区发生了11起通过攀爬天然气管道入室盗窃案,被盗财物3万余元。一名受害人介绍,蟊贼入室盗走装在LV钱包内的3000元现金,却将价值数万余的LV、Gucci、YSL、dior等奢侈品牌包包弃之不顾。“还好这贼不识货,不然损失就大了。”被盗者谭先生的朋友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2/5)

(3/5)

在年关时节,犯罪份子疯狂作案引起宜宾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关注,立刻抽调刑侦、技侦、翠屏区分局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要求及时破案消除社会影响。

(4/5)

(5/5)

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了解到,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及时勘查现场,提取相关物证、及现场视频资料,并把近期全市范围内的同类案件汇集起来,对案件进行集中分析研判,迅速开展侦查和走访调查、视频侦查等工作,很快在湖南张家界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

原标题:“不识货”小偷拿走钱包内3000元 留下一堆奢侈品包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