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超市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12-31 08:32: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31日消息,根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30日公布的消息,涉嫌策划和直接实施圣彼得堡超市爆炸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调查人员已开始审讯嫌疑人,并准备申请法庭对其批捕,不过联邦安全局没有透露该嫌疑人的具体身份信息。而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嫌犯名叫德米特里,是一名民族主义者。

此前报道:

当地时间27日晚,圣彼得堡一家超市发生爆炸,造成13人受伤,数十人被疏散。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爆炸由一个自制的爆炸装置引起,其爆炸威力相当于200克TNT炸药。

原标题:圣彼得堡超市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