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商业大佬力挺毛振华:不被逼到走投无路不会诉诸公众
01-02 17:17: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日,一条3分钟的毛振华控诉亚布力管委会掠夺民企的视频在互联网广泛流传,指黑龙江亚布力管委会非法侵占民企阳光度假村23万平方米土地,用于招商和建设滑雪场,并采取管制手段不让旅游团到民企。

该视频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关于“投资不过山海关”、“黑龙江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政企不分,侵占企业23万平方米土地,严重干扰企业正常经营”等话题不断翻新。

毛振华在经济界和企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该控诉视频发出后,很快在企业家中引发了反响和共鸣。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很多商业界大佬也加入转载评论的行列,力挺毛振华。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中转发评论称:“毛振华是一位站在阳光下的企业家。”

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评论表示,从毛振华收购亚布力滑雪场每年我都问他,他一直在往里贴。他创办了中国第一家信用评级公司,还有参与泰康创办,投资非常成功。不是被逼到走投无路绝不会诉诸公众。

当日,亚布力管委会的上级主管单位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的宣传部舆情中心负责人张先生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网上所传的内容确实和亚布力管委会的项目有关,相关职能部门正在进行信息的汇总,“接下来会对外界进行一个情况说明。也不是说调查情况,我们先把事实摆出来,然后具体问题会有具体的解决办法。”

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此后发布信息,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毛振华反映的问题,专门派出省委省政府环境整治办、省政府企业投诉中心赴亚布力开展深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