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膊上阵!自来水工作人员暴雪中修水管
01-04 17:27:25 来源:大河网

赤膊上阵,郑州自来水工作人员暴雪中修水管。大河网 图

大河网消息,2018年1月4日,郑州大雪纷飞,绿城人民期盼已久的雪总算是下的稍有诚意,你满意了吗?不知道在我们尽情欣赏雪景的同时,大家是否发现有很多人为方便大家出行正在冒雪作业。大河网记者从郑州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今天上午7点多,丰乐路17号院的一处表井内,因井盖砸断水管,造成突发漏水。接到热线指令后,郑州自来水公司营业处金水维修班张威立刻赶到现场,采取紧急处置措施。因水势较大,抽水不及,同时也为了对周边市民用水不产生影响,张威甩掉衣服,带水抢修。

赤膊上阵,只穿着短袖便开始工作,没多久便恢复了供水,在寒风里的暴雪里张威上半身已经湿透,更冻得瑟瑟发抖,但是看到能够顺利保障大家的用水,他表示,"这样很值得"。

大河网 图

无独有偶,早上9点30分,位于农业路、嵩山路交口天汇广场1期院内,一表井漏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中原维修班维修人员贾维胜正在冒雪抢修。

原标题:为你点赞!赤膊上阵 郑州自来水工作人员暴雪中修水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