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你救了!医院抢救挽回老人性命 反遭其家属大骂
01-06 19:26: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月4日,辽宁锦州,120急救中心将一名病倒在东湖公园的老年患者送至锦州市中心医院救治,经CT检查为多发脑梗塞。但患者经抢救清醒后,反问医生“抢救我干啥”。医院通知家属后,家属质疑医生“谁让你救了”。但医院工作人员向北青报记者证实,家属已补交了医院为其垫付的CT和心电图检查医药费。工作人员称,视频拍摄于医院神经内一科病房,并非医生拍摄,“我们平时也经常遇到这种事,我们自己也没必要录了。”据其介绍,视频中的女性为患者女儿,患者可能平时自己在外流浪。

原标题:谁让你救了!医院抢救挽回老人性命 反遭其家属大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