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级堆雪人惊呆路人
01-07 09:51:04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2018年1月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迎宾路玉雕大世界内,几位从事玉雕的师傅玩起了堆雪人,俗话说:“大师出手,必定与众不同。”这几位师傅堆起来的雪人简直就是逆天!图/东方ic

因为常年从事玉石雕刻,几位师傅用雪人堆了关公雕像,座姿优美的观音菩萨,还有喜笑颜开的大肚弥勒佛。几座雪人惊呆路人,也吸引附近的群众前来围观争相合影。

据了解,这几位师傅都是从玉器雕刻生意,平时经常进行人物工艺品的雕刻,出自他们手里的弥勒佛观音菩萨关公雕像数量很多。从1月4日起,几位师傅就开始堆雪人,4号堆起来的是大肚弥勒佛,高约1米。5号堆了一个关公的头像,而在6号当天,几位师傅堆起来的是一座观音菩萨。

几座栩栩如生的雪人雕像矗立在市场道路旁,雕像的五官端正,人物形象丰满,跟店铺内出售的蓝田玉雕塑工艺品一模一样。

原标题:专业级堆雪人惊呆路人,作者身份不一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