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严重影响纽约三大机场:南航客机受损 国航乘客被困7小时
01-07 10:41: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受“炸弹气旋”影响,一场罕见的暴风雪当地时间3号晚到4号席卷美国东北部,纽约三大机场的航班起降受到严重影响。

6号,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情况依然混乱。

受损南航客机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从纽约飞往广州的CZ300航班,当天在机场过站期间,由美方地面拖车从远机位拖回至廊桥的过程中,飞机的右大翼与一架科威特航空航班尾部发生刮擦,造成南航这架波音777-300ER客机约4米长损伤。好在事发时南航飞机上没有旅客和机组人员,该航班现已取消,机务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排故。南航正在尽力安置受影响旅客。

同一天同一个机场,北京飞往纽约的国航CA989航班,抵达机场后乘客在机上被困了大约七个小时才得以下飞机。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原标题:暴风雪严重影响纽约三大机场:南航客机受损 国航乘客被困7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