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遭寒流侵袭 海龟鬣蜥被冻僵
01-07 08:50:0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5日,美国著名的避寒圣地佛罗里达州受冷空气侵袭,海龟被冻僵,漂浮在海上或岸边寸步难行。

美国野生动物委员会的生物学家已经救了许多只受冻漂浮在海上或岸边的海龟。

温度太低时海龟的身体会僵住。

据报道,佛州南部的气温于当地时间4日早晨降到了摄氏5度以下,这让迈阿密郊区的绿鬣蜥动弹不得。

据佛州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的外来鱼类和野生动物生计划负责人佐默斯表示,鬣蜥属于变温动物,原生于中南美洲,温度降到摄氏10度以下时,动作会开始变得迟钝。

据悉,美国野生动物委员会已开设工作,训练屋主和房地产管理人设陷阱抓绿鬣蜥。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州遭寒流侵袭 海龟鬣蜥被冻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