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发生爆炸致18人丧生
01-08 07:13: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叙利亚亲反政府武装组织报道,当地时间1月7号,在反政府武装组织控制区域伊德利卜市发生了一起爆炸,导致18人丧生,数十人受伤。

“叙利亚人权观察”(SOHR)称,爆炸袭击目标是位于伊德利卜市多个小型武装组织的总部,目前不清楚袭击由何方策划。据报道,袭击发生后,多个救援团体在对可能被埋在瓦砾下的人员进行搜救。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是反政府武装大本营,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在内的多个反政府武装盘踞于此。由于反对派及恐怖组织间诉求有所区别,伊德利卜省内经常发生反政府武装组织间内讧。在2017年中下旬,“征服阵线”及下属武装曾与“沙姆自由人”(Ahrar Alsham)出现大规模冲突,以“征服阵线”领导的“沙姆解放组织”(HTS)胜利而告终。

叙利亚政府军在2015年后彻底失去了对该地区控制,尽管处于“冲突降级区”范围,但叙政府仍在伊德利卜南部地区进行针对“征服阵线”的反恐行动。

原标题: 叙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发生爆炸致18人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