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 发现自己满脸是血
01-08 08:50:22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3号清晨,市民夏女士在万家丽路与古汉路交汇处的99旅馆休息时,突然被一阵剧痛惊醒,随即她发现自己满脸是血。原来酒店床头重达十几斤的装饰木板突然掉了下来,正巧砸到了她的面部,夏女士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脸部足足是连缝了9针。

十几斤重木板垮塌   

砸中女子眉角

夏女士的左眼眼角被划出了一道3公分长的口子,顿时血流不止,定了定神之后她才发现,原来是位于床正上方的装饰木板垮塌了。夏女士受伤后,被送到了医院抢救,医生给她做了缝合处理。

那么,床正上方的装饰木板何以突然垮塌呢?

99连锁旅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木板,在每个床头有三块,每块长约1.5米,挂在床头是为了起到装饰作用。

多间客房存隐患   

酒店承诺全面翻修

记者发现,这块装饰木板用小拇指就能移动,这样的设计显然存在安全隐患。由于协商难达一致,1月5日,夏女士和朋友再次来到了这家酒店。

双方火药味十足,火星街道办和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处置。

为进一步核实情况,记者来到了旅馆的其他房间,发现木板的松动并非个别现象,几乎个个房间都有,只是松动的程度不一。对于这种倒钩式装饰木板存在的隐患,酒店方承诺,将全面翻修。

对夏女士受伤一事,酒店方表示愿意支付含治疗费、营养费在内的1万元,目前,双方仍在就赔偿一事展开协商。

律师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酒店作为经营场所,有义务提供安全保障服务和硬件设施,确保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酒店服务质量存在问题,不仅影响消费者休息,还危害到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酒店应补偿消费者。

原标题:女子酒店熟睡时天降木板被砸缝9针,松掉的还不止一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