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紫光阁回应“紫光阁地沟油”上热搜:叫不醒装睡的人,瑟瑟发抖
01-08 10:00: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5136c78d71e4fa992f690cf66f9a7f3.png

“紫光阁地沟油”莫名其妙的上了热搜,原因让人捧腹。

近日,嘻哈歌手PG One先是被曝出与李小璐的绯闻,后被紫光阁、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官媒点名批评后,7日,微博上曝出PG One粉丝误以为紫光阁是一个饭店官微,疑买热搜话题“紫光阁地沟油”想搞垮它。对于这种智商急需充值的行为,紫光阁还真的回应了。

7日,有网友混进PG One的某个粉丝群,截图为粉丝群聊天记录。大意是,紫光阁等官媒点名批评PG one,粉丝误以为紫光阁是饭店,所以想用“地沟油”来搞垮它。

fdf269dc0e6149cfafcd52dace4dff06.jpg

f2d15976beff48178d7e25bed8eca2de.jpg

微博上曝出的疑似PG One粉丝群聊天截图。

7日深夜,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社官方微博对此作出回应:这种"负面"舆情该怎么应对?

①大规模删帖?可那只会导致舆情进一步发酵,自己处于被动地位!

②装作看不见?可是沉默并不会"清者自清",而是会被认为是"默认"!

③赶紧出来澄清?可是根本叫不醒装睡的人呀! 紫宝宝只能躲在“楼下食堂”紫光阁饭店里瑟瑟发抖!

d58ff86550fe51a4f6cfdbd59dac5c8b.jpg

网友纷纷评论:“我们只是想封杀他,没想到他的粉丝是想弄死他”“你什么时候开饭店了,哈哈哈哈哈”、“看把我们紫宝宝吓的。党威严呢。抱抱”!

360截图-348485064.jpg

“紫光阁”是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社官方微博,《紫光阁》杂志是国务院系统的重要党刊。

当李小璐和PGone的绯闻曝出后,PG one的歌曲《圣诞夜》被网友举报,对此,紫光阁连发三条微博点名批评。

对于紫光阁、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官媒点名批评PG One,多数网友拍手叫好:请封杀劣迹艺人!

最近两天,PG One已取消各项活动、下架歌曲等,可以说他被封杀,已是大势所趋!

(资料来源:@紫光阁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